潜.

孑然独立。

【露中】永远不会公布于世的信

我们从何处而生?我们为何而活?




这些问题看上去可笑极了,却着实是我们用以一生也难以懂得的问题。他好像承载的东西太多了,以至于我至今也不知从何处找到解决的方式。





我真是愚蠢至极,我的脑子已经用尽了最后一丝脑浆却仍是不清楚。我甚至想问,我是谁?





这看似很重要,却又并没有任何意义。我没有任何说辞可以说服我去跟从任何一个角度。





我长存于世间许久,仍无法探寻生为何意,如今更是惘然。





于世人,我们或为绝情寡义的利益体,或为休养生息的一方水土,却不曾为人。





我们是否与爱同伍?而今怕是不知所向。我甚至不清楚我是谁。是苏|联|,或是伊万.布拉金斯基?





而何处可求一答?




我不知道我问你,你又是否可以回答。耀。





世人皆念我拯救你于万般苦火,却不晓得,其实是你将我拉出千层冷漠。





这也许并不重要?我也不晓得了。




我不知为何,总在想生与死。




一朝命无,便皆为南柯一梦,终是啼笑皆非,四大皆空。




这些念头在我脑子里盘旋了许久,我仍不曾说出口,如此智慧的你又是否会猜到我这般无聊透顶的想法?




或许我真的要死了。也可能我这一生也只能是历史,就如你所说,没有谁能是永恒的。




没有未来了,这是真的。




这封信,也真的永远也没法传递到你手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